不过相守

送你一个吻

        11.13直播衍生小脑洞,都是我胡编乱造。误入北极圈,自己丰衣足食😭

  

    “你要是有空,你还可以来看我的演出。”黄子听到KB的吃饭邀约,礼尚往来的邀请他去欣赏月底的音乐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可以要签名吗?”KB立刻化身小迷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能随便给你吗?”文韬在密集的对话中闷闷的插了一句话,“我们认识那么久都没有”仿佛夹杂了一点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子还沉浸在热情的邀请,在他们旁若无人的聊天中,文韬渐渐生出一丝丝烦躁。我还没去看过他的演出,他也没邀请我去看他的表演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游戏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大富翁,文韬一直都比较安静,除了时不时的互动和一些游戏意外的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子的声音在耳机中显得格外沉闷,突然开始想念他在自己耳边的气息,渴望的眼神和指尖的温度,这一刻仿佛针尖密密麻麻扎在心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日的大富翁一局玩得太久,也折磨人的心智。最终好不容易结束了比赛,文韬和粉丝道了晚安下播。

  知道黄子月底要去上海,要演出的音乐剧是也许美好结局,文韬不自觉打开B站搜索这个名字,几秒后点开了黄子的官方宣传片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原来这是一个爱情故事,当机器人开始学会爱。他为她献花,拥抱她、亲吻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爱一个人,是如此痛苦的事。”他听着黄子的独白,慢慢包裹住他,“人类是怎么做到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爱情的确痛苦,但那个人是你,就可以坚持。如果他此刻在身边,我想抱一抱他,顺便吻一吻他的双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邀请我去看你的演出?”还未入睡的黄子收到文韬的私聊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?”黄子学起文韬同款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都没有邀请过我,我也想看机器人谈恋爱!”黄子看着文韬的留言,脑海里是他窝在被窝里的样子,闷闷不乐地质问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文韬收到一条语音,“我以为理科生不爱看这个哎,但是今年没有机会了耶~”

        怎么会有这样的傻子!文韬捶了一拳枕头。但微信紧接着又跳出一条语音,“但我可以为你一个人演出。”停顿了2秒后还有下一句话,“这样,能不能收到哥哥的礼物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文韬反复听了3遍,对着手机发出了自己的回答,“礼物没有,但我可以抱抱你,以及送你一个晚安吻。”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不过相守 | Powered by LOFTER